嘉峪关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 正文

诚信记心中

来源:鲁中晨刊 2018-10-1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莱师附小四年级四班 王杰

诚信是什么?诚信就像是一本有益的书,可以让没有学识的人们开阔视野;诚信就像是茫茫大海中的一盏明灯,为迷茫的人们照亮前方的路;诚信就像是七色彩虹,引领我们向前,让我们这个充满欢乐的世界更加美好!它是小船的风帆,是小鸟的翅膀,有了它,世界会更美丽,更美好。“诚信是人最美丽的外套,是心灵最圣洁的鲜花。”它更是我的风帆,我的翅膀。(指导教师:刘翠红)

游长城

□花园学校二年级九班 燕明坤

夏令营的第二天,导游带领我们去游长城。我们坐上了豪华的大巴车,过了两个来小时,就来到了长城脚下。

长城好美呀!城楼好高啊!弯弯曲曲的,像一条巨龙盘曲在山岗上,营员们在标有“天下第一雄关”的城楼下集合,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扛着红旗,沿着石阶,登上了长城。

我站在长城上,仿佛伸手就能摘到两旁树上的果子。城墙里面很宽敞,能并排跑五六匹马。我们高兴地你追我赶。

长城的西头是嘉峪关,东头是山海关,有一万两千多里,我们是从八达岭一带的居庸关开始登上的长城。看着这高高的城楼,一块块的大城砖,导游告诉我们,古时候没有大吊车,人们就用双手经过好多年,用他们的智慧想出很多好办法,才建成了这雄伟的长城,在当时,长城的作用可大了,它能挡住外来入侵的敌人。在城楼上能第一时间发现敌情,在高高的烽火台上发布信息。

我们走着走着,就登上了最高的烽火台,远远望去,一群群中外游客熙熙攘攘。人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把长城点缀得像一条绚丽的彩带。

古老的长城,见证了劳动人民的智慧、勇敢和顽强不屈的精神,它是我们的骄傲!(指导教师:张瑛)

小花也有生命

□莱师附小二年级八班 毕云翔

一天,阳光明媚。

小红和妈妈在家里看电视,妈妈说:“我们出去走走吧!”小红同意了。

走着走着,她们来到了公园。小红说:“这里的景色真不错!”妈妈说:“是啊!”妈妈带着小红去看美丽的鲜花,小红看见美丽的鲜花特别高兴,就想摘一朵。刚想摘,妈妈阻止说:“小花也有生命,只有美丽的环境才有新鲜的空气。”小红知道错了,连忙说:“以后我再也不摘花了。”

回到家后,小红做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 要爱护花草,小花也有生命。(指导教师:王秀芳)

新闻推荐

“十一” 期间嘉峪关市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李晓勤

本报讯(李晓勤)“十一”国庆节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强化工作部署落实,全警出动,全员上路,全力以...

嘉峪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嘉峪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诚信记心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