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 正文

嘉峪关市召开医疗卫生系统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培训会 程海英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10-22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程海英)为适应目前国家科技政策改革要求,切实加强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管理,10月16日,嘉峪关市2018年医疗卫生系统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培训在疾控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医疗系统的医务人员和管理人员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省科技发展促进中心事业发展部蒲彦君部长从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的发展历程、评价目的、评价方法体系、评价流程及评价报告、评价案例分析、科技成果评价与科技成果登记的关系作了精彩的宣讲。会后,各医院医务科的科研管理人员对评价流程及评价报告中的技术难题、实际应用案例等方面与蒲部长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培训交流,参会人员充分了解了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的政策瓶颈、评价方法体系及评价流程,学习了科技成果评价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为嘉峪关市开展科技成果评价提供了指导和参考。

新闻推荐

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茹作勋在嘉峪关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朱玲 王继禄

本报讯(朱玲王继禄)10月15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茹作勋在嘉峪关...

嘉峪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嘉峪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嘉峪关市召开医疗卫生系统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培训会 程海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