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全省民兵防空专业教练员集训动员大会在嘉举行万发中讲话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9-04-17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巍)4月15日,全省民兵防空专业教练员集训动员大会在嘉峪关军分区举行。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出席大会并讲话。

万发中就此次集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教学准备、训练安排等方面的前期准备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就全力抓好此次集训,万发中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培养能力素质、突出训练成效。

万发中强调,此次集训时间短、内容多、标准高,要切实加强组织纪律管理工作,充分、合理利用全部集训时间,确保学习富有成效。全体学员要明确思想认识,加强自我管控,在保证学习效果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言行举止、锤炼扎实作风,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在学习中,学员要主动交流学习成果,团结互助、互补优缺,确保全体学员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此次集训自4月14日开始,至4月25日结束,为期12天。集训内容包括基础理论、专业操作、教学法编写、现地观摩等。

新闻推荐

嘉峪关市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通讯员杨军强)嘉峪关市围绕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老干部余热的目...

嘉峪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嘉峪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民兵防空专业教练员集训动员大会在嘉举行万发中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