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彩色饺子宴,浓浓邻里情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0 14:45   https://www.yybnet.net/

点击查看原图本报讯“饺子真好吃!社区一直惦记着我,我很感动,希望邻里之间永远这么和谐。”吉安小区百岁老人谢元祥说。近日,济阳大街社区举办了邻居节“邻里一家亲,幸福济阳人”主题活动。现场不仅有文艺演出,还进行了花样包饺子比赛,十分热闹。

活动开始后,借着文艺“盛宴”,济阳大街社区表彰了10名好邻居、6名最美济阳人、6名最美志愿者。伴着热闹的文艺演出,花样包饺子比赛开始。居民自带工具,将提前准备好的蔬菜汁和面粉一起和成彩色的面团,菠菜汁和成的绿色、南瓜汁和成的黄色、紫甘蓝汁和成的紫色,十分漂亮。

记者在现场看到,50多名选手分成15组,分三轮进行比赛,大家分工协作,拌馅、擀皮,忙得不亦乐乎。第一碗饺子出锅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其送到吉安小区北区8号楼百岁老人谢元祥的家中,让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赵豫报道)

新闻推荐

济南市举行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根据国家、省统计局统一部署,由济南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济南调查队联合举办,济阳县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济阳调查队承办的济南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20日在济阳县举行。本届统计开放日以“统...

济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彩色饺子宴,浓浓邻里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