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断崖式降温再次光顾今起3天气温直降8至10℃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1-03 1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月伊始就迎来了最高气温达到20℃的暖秋天气,11月2日最高气温更是达到22℃,不过暖洋洋的天气没持续两天,冷空气将又一次“光顾”泉城。气象台2日16时发布大风降温预报,未来3天气温将再次呈现“断崖式”下降,气温直降8至10℃,其中3日最低气温降至2℃,部分地区降至-1℃,同时霜冻也将再次到来。

2日早晨开始市区便有些“雾蒙蒙”,不少人怀疑是不是雾霾天气到来了,据气象专家介绍,市气象局并未检测到有雾或霾,“这只是能见度相对较差,但并没有达到雾和霾的级别。”未来三天气温大幅下降,“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日傍晚到4日济南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降温幅度8至10℃。”气象专家说。

据济南市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报显示,3日-4日最高气温降至13℃左右,3日最低气温更是降至2℃,同时将有阵风6级的大风袭来,3日夜间至4日部分地区有霜冻或冰冻;5日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气温升至17℃,最低气温达到7℃。而据气象专家介绍,虽然此次降温幅度较大,最高气温与最低气温直降8至10℃,但并没有达到寒潮的级别,不过近一周气温波动将较大,市民们要及时添衣保暖。

未来几天的具体天气预报为,2日夜间到3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左右,市区及其他县区6℃左右,最高气温13℃。3日夜间到4日晴,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1℃左右,有冰冻,市区及其他县区2℃左右,有霜冻,最高气温14℃。5日~6日晴到少云,南风3~4级,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17℃~20℃。7日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8~9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气温下降。 (本报记者 王淑文)

新闻推荐

好气质昨刷屏大济蓝今还约

29日,济南迎来今秋首个寒潮天气,市区最低气温降至4.6℃。气温大幅下降的同时“气质”达优,市区能见度超过20公里。在二环南路附近的百米高空眺望,高楼景观一览无余。首席记者王锋摄29日,泉城...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断崖式降温再次光顾今起3天气温直降8至10℃)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