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济南有了首个县区级金控平台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4-24 14:37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4月23日讯 (记者曹茜)近日,济阳县政府、济南金控集团与农业银行济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了解到,济阳县政府与济南金控集团将成立合资公司,打造济南首个县区级金控平台,农业银行济南分行将在2018年至2020年内,对合资公司在济阳的重点建设项目和重点产业提供不少于100亿元意向性信用支持。

“结合市里开展的‘企业上市推进年\’活动,合资公司将推进济阳优质企业‘走出去\’融资,助力符合条件的企业在沪、深证券交易所、境外资本市场,通过首发上市融资、增发融资、发行债券并购重组等方式获得直接融资。”济南金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以股权投资母基金为平台,按照市场规律对济阳符合条件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对金融机构支持意愿低、基金公司投资意愿不强的中小企业,采取股权投资、债权投资、股权与债权相结合等形式进行直接投资。”记者了解到,济南金控集团与其他县区的合作也在推进当中,下一步还将成立其他县区级的金控平台。

此外,农业银行济南分行将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总体规划,对重点项目统筹加大投融资服务力度,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金融产品创新与服务、业务运作和资源配置上优先倾斜。

新闻推荐

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 开展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为全面深入地推动和落实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近日,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讲座。市中公安分局警察公共关系指挥中心的宋警官用生动的案例,重点围绕网络安全...

济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有了首个县区级金控平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