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祥续新篇 深耕济阳 礼遇齐鲁幸会济阳深耕六年再启新程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5-11 03:12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5月10日,山东济南济阳县土地市场燃起战火,多家实力房企经过了激烈的争夺,最终祥生地产以总价65975万元拔得头筹,成功拍下济阳县菅家地块(新元大街南、澄波湖路东),这是祥生地产深耕齐鲁的决心,也是祥生地产开疆拓土的又一次跨越!

地块位于济阳县城南部,西侧为澄波湖路、北侧为新元大街,距离澄波湖公园仅0.5公里。用地面积为122176.42平方米,用途商住用地,出让期限为70年,容积率2.3,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少于35%。

地块周边有澄波湖学校、永康小学、新元学校,地块东侧为成熟社区,包含县人民医院、汽车站、大型购物中心等,地块西侧规划发展较好,附近规划济滨城际高铁,区域内未来商业配套齐全。综合来看地块周边生活资源配套完善,自然景观优美,交通便利,居住环境优越。

祥生地产以“立足杭州,生辉上海,深耕苏浙皖,辐射全国”为布局战略,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山东、湖北、湖南、江西、福建、内蒙古、辽宁、新疆等20余省份50余城市。祥生地产开疆扩土,快速发展,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TOP10并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50强第32名。

在此次土地竞拍中,祥生地产成功摘得山东济南济阳县菅家地块,将会秉承祥生中央华府严格的建设标准、先进的人居理念,打造继祥生中央华府之后的又一佳作。我们将会继续为济阳打造更舒适、更高端、更优质的新产品,续写辉煌,敬请期待。这也将充分展现祥生地产冲击千亿目标、深耕齐鲁之决心,也彰显了祥生地产开疆拓土之雄心。(刘国华)

新闻推荐

生命寻护■济阳祖孙俩坠入引黄渠,近百人搜救打捞上岸已身亡■“堤坝路”无围网困局或有解,防护设施正进行招标

图为7日,济阳县崔寨村西邢家渡引黄渠下游,搜救人员在搜寻落水者。记者刘玉乐摄7日,众人组成的搜救队伍在河中找寻祖孙二人。记者刘玉乐摄7日的天气有些热,但济阳崔寨村西邢家渡引黄渠下游的...

济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祥续新篇 深耕济阳 礼遇齐鲁幸会济阳深耕六年再启新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