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济南热力服务车“北跨”黄河进社区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1-05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4日讯(记者张晓燕)为响应济南市委市政府关于“北跨”黄河战略部署安排,3日,济南热力集团在济阳撤县设区的第一个采暖季开展“进社区暖万家”活动。

“您的暖心外卖到了,请注意查收。”3日上午,济南热力集团“暖万家”队伍走进济阳区雅居园南苑小区。活动中,居民观看汇演的同时,供暖管家向居民宣传供热知识,发放客户服务手册及供热明白纸。同时,济南热力集团流动服务车开进济阳各大社区,市民足不出户便可以享受供热咨询、报停等服务。

据了解,今年济南热力集团与济阳北方供热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济南市济阳新城供热公司。为确保2018-2019采暖季辖区居民能够正常、稳定用热,济阳新城供热公司于9月1日开始对辖区内供热一次管网进行注水试压。同时,安排专人加大管网巡检力度,巡检管网,排查漏点,对辖区内已具备条件的小区张贴注水通知,进行换热站及二次管网开展注水试压及换热站调试工作。

“经过前期与银行方面积极沟通协调对接,今冬供暖实现了‘大厅+银行’的主要模式,为减少市民排队,供热大厅设有POS机。此外辖区内新增近10处银行缴费处,方便济阳区市民方便、快捷缴纳取暖费。”济南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以新收费系统为基础,已对富锦文苑、鑫源小区开展供热用户“一户一卡”改造工作,完善信息后供热公司将会与用户单独签订供用热合同,用户可以通过网银、支付宝、微信等网上渠道进行供热缴费,另外,公司计划未来一年对辖区内既有供热用户完成“一户一卡”改造工作。“自下周开始济阳新城供热公司开始对辖区内供热管网提前进行升温调试工作,全力确保15日达标供热。”

新闻推荐

一场前所未有的医疗康养“盛宴”今在济举行泉城亮“健”,泉广约起

这个周末,如果说有一个足以吸引济南万千市民目光的地方,泉城广场一定是分量十足的一个。11月3日至4日,由市发展改革...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接受遗赠财产声明2018-10-31 16:38
评论:(济南热力服务车“北跨”黄河进社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