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济阳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顺利 入户调查表填报率达100%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1-30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29日讯(通讯员孔令丽)按照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统一安排部署,济阳区在顺利完成清查建库的基础上,全力推进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截至目前,全区普查入户调查纸质报表填报率达100%,系统录入率为100%,入户调查第一阶段工作接近尾声。

济阳区充分借助第三方机构力量,采取“先试点再推广”的普查模式,摸排报表填报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难题,全力理顺入户调查工作流程,优化普查数据填报及空间采集方法。

严格落实“精细”普查,为每项普查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将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个人、每一天,将管理责任具体化、明确化。严格落实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推进,在填报报表同时注重佐证材料的收集,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强化“精准”普查,以“内审意见、质审意见和修改情况”三项基本内容,利用第三方机构自己内部组织的审核、受委托履行质量控制的第三方机构组织、污普办人员对表格的审核加强普查数据质量控制,确保基础信息收集全、报表填报准、数据录入实。

目前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下一步济阳区将按照“不错不漏”的原则,走进企业、养殖场、学校、医院、污水处理厂、加油站等场所进行查漏补缺,确保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推荐

济阳让民企感受春天般温暖 加快审批效率营造公平法治环境

济北智造城效果图。山东台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经理杨善岭9月10日当天拿到不动产权证和施工许可证。“在...

济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阳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顺利 入户调查表填报率达100%)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