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冷空气继续“小打小闹”本周三将迎来小雪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1-07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6日讯(记者 匡名梅)5日迎来了小寒节气,标志着一年中最冷的日子来到,当天,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但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弱,6日气温有所回升。自7日后一周内,冷空气继续“小打小闹”,气温稳定。根据最新预报,9日(周三)中午至傍晚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小雪。

济南市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本周济南市天气以多云为主,周三大部分地区有小雪。6日夜间到次日白天晴转多云,7日早晨前后有轻雾,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7℃,市区及其他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5℃左右。

7日夜间到8日多云间晴,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8℃,市区及其他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2℃左右。9日阴,中午至傍晚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7℃,市区及其他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1℃。10日~12日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气温明显回升。13日晴,北风3级,气温下降。

新闻推荐

韩永军任市中区委书记 吕灿华任济阳区委书记

4日,市中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市中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韩永军任中共济南市市中...

济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盘点2018 起航20192019-01-07 11:32
活成一束光2019-01-01 00:00
评论:(冷空气继续“小打小闹”本周三将迎来小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