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新市镇:聚焦主题教育 办实事暖民心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1-14 04: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高雅 朱梦云) 每天上午10时许,正是出行购物的高峰期,新市镇农贸市场内依旧人流如织,然而不同以往的是,来购物的居民不再感到道路拥堵,异味难闻,垃圾和污水也彻底消失,留下的是干净整洁的贸易环境。

据了解,在过去,新市镇农贸市场环境一直是老大难问题,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搭乱建等现象屡禁不止,群众反映强烈。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新市镇聚焦群众反映的焦点问题,以创建国家级卫生镇为契机,多管齐下、综合施治,大力整治农贸市场环境,取得了显著成效。在该农贸市场内,记者看到整体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善,每个商铺、摊位前都放置了垃圾桶,原来乱扔垃圾、污水横流的现象不复存在,原本脏乱的活禽贩卖宰杀区,也已经被规范化的活禽贩卖和宰杀隔离站代替。

据悉,该农贸市场文明经营的氛围也趋于浓厚,商户、摊主遵循诚信经营原则,市场每天对农副产品进行抽检并公示结果,经营管理较以往更加规范有序。

前来购物的居民纷纷表示现在来买菜的心情都变好了,新市镇居民陶月红感慨道:“现在农贸市场环境整洁多了,还增加了农药检测公示牌,我们买菜也放心多了。”

新闻推荐

任城区济阳街道财工街社区 让文明基因融入血脉

本报记者孙逊本报通讯员任向阳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家园。在一波又一波不断涌动的创建热潮中,任城区济阳街道环境治理和专...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市镇:聚焦主题教育 办实事暖民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