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济南旅游:网红变“长红”

来源:济南时报 2019-12-01 13:56   https://www.yybnet.net/

“我抬眼是千佛山的轮廓,我闭眼是大明湖和护城河。”2018年,随着抖音上一首《济南济南》,济南瞬间成了一座“网红”城市,各地游客纷纷前来打卡。但济南并不止步于此,要从网红变“长红”,要做旅游目的地,而不是旅游中转站。有什么东西可以吸引游客来?来了又能留住人?发展全域旅游,丰富旅游产品是济南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一环。

随着全域旅游的发展,“旅游+”让越来越多的产业与旅游相融合,工业、体育、乡村、文化等旅游“潜力股”散发着持续不断的活力。

为打造国内外知名的休闲旅游目的地,济南吸引了大批旅游大项目落户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万达文体旅游城、华谊兄弟(济南)影视城等项目的进驻,明水古城、绣源河文旅综合项目等,弥补了济南旅游新业态的不足;还有济阳海棠湾温泉度假城、北纬37度温泉悠养小镇、西营生态旅游小镇、马山慢城小镇、平阴玫瑰小镇等项目的实施,让本土的特色旅游发展更有活力。

热情好客的济南人由衷地盼望着,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让济南真正成为世界各地游客向往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济南日报记者陈炜敏)

新闻推荐

从助老助残到热心公益 “明星车队”坚守承诺近十年宋国红:把好事儿一直坚持做下去

宋国红看望残疾人。山东润华明星车队爱心送考皮肤黝黑,身材壮实,声音洪亮,面前这个“老济南”,看起来干劲十足。从业...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飞来”的保单2019-11-24 09:59
评论:(济南旅游:网红变“长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