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终于等到你!南部山区喜提2020年初雪济南将迎中到大雪,就在今晚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1-06 13:47   https://www.yybnet.net/

5日上午,小雨赶来和济南赴约。在市区普迎小雨的同时,南部山区跑马岭、九如山、红叶谷则喜提了2020年第一场雪。

新年伊始,雨雪齐至,降水量在这个时节里也算比较“大方”了,据济南市水文局统计,5日8时至1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达到2.8毫米,其中市区5.7毫米,章丘1.9毫米,历城4毫米,长清1.4毫米,平阴1.0毫米,济阳1.8毫米,商河0.1毫米,莱芜3.5毫米,钢城5毫米,南部山区4毫米。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雨量累计为2.9毫米,较常年同期降水量0.5毫米多2.4毫米,多480%。

市区小伙伴何时能等到“纯雪”?济南市气象台5日下午发布天气预报称:6日夜间到7日白天济南中到大雪。具体预报为:5日夜间到6日早晨阴有小雨,伴有轻雾或雾,部分地区有雨夹雪,6日白天阴有小雨,东北风3级,6日晨最低气温2℃左右,最高气温4℃左右。6日夜间到7日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北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4~-2℃,最高气温3℃左右。8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10℃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8℃左右,最高气温-2℃左右。9~10日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最高气温1℃左右。11~12日阴转多云,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新时报记者赵璐)

新闻推荐

旅游啄木鸟一张创新型“城市公益名片”

今年“十一”假期,济南旅游啄木鸟志愿者在华山景区为游客免费提供“泉水大碗茶”。(王平摄)济南旅游啄木鸟文保志愿...

济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济南租房获得感2020-01-03 09:57
猜你喜欢:
评论:(终于等到你!南部山区喜提2020年初雪济南将迎中到大雪,就在今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