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真诚餐饮:做好校园战疫的先锋队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3-13 14:10   https://www.yybnet.net/

真诚餐饮为防控一线的单位捐赠防疫物资真诚餐饮硬核把关,做好开业准备工作

此时正是复工复产的重要阶段。尤其对于餐饮行业而言,更是抗疫的第一线,新时报记者采访了山东省团餐协会理事单位真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就其在复工复产中做了哪些准备和工作进行了了解。

按最严要求把关硬核做好开业准备

针对疫情防控,真诚餐饮采取下列做法,第一,对公司所有员工进行了一人一档不低于16天的健康情况统计,对于这个防疫物资进行有效的储备,包括消毒物品和防护防疫用品用具,进行足量的储备,第二,对员工进行了培训,学生就餐的模拟演练,进行了从测温到脚部消毒,洗手消毒,就餐保持一米线,一人一桌,同向就坐,出入口单一流线的无接触式就餐模拟进行了演练,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能失防万一。第三,此次疫情期间,公司向合作单位捐赠84消毒液、口罩、红外线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光84消毒液就捐赠了4吨多,公司始终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对于学生就餐,主要分两步,第一,堂食,要保持一米的距离排队就餐,第二,提倡学生打包带走和网上订餐,堂食一人一桌顺向就餐,避免了这个近距离接触。两手抓两手硬,进行了抓培训、抓流程,抓消毒。真诚餐饮首先按照教育厅的40条操作规范,建立了防控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工作方案,做了很多宣传和公示,再就是,严格按照操作执行。与此同时,还制订了“八个必须、五个到位、三个坚持、两个保证”的指导方针,以保证安全就餐和餐厅的足量供应安排,做好开业前的准备,做到验收一家、开业一家,做到旗下的每家食堂都是安全的、放心的。

完善管理确保食品安全

据了解,真诚餐饮是一家集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承包、托管、快餐配送以及餐饮人员培训、输出于一体的专业化后勤服务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秉承“做良心食品、为健康负责”的服务原则,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遵守经济规律和教育规律,积极借鉴国内外高校先进的食堂团餐供应模式,力求创建中国式的非营利公益性大型高校食堂团餐公司。在多年的经营历程中,始终坚持以不断提高和完善管理质量、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为目标的发展方针,并在经营过程中总结出一套比较完善的现代中式快餐管理模式和管理体系,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好评。

公司通过导入ISO9001国际质理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体系、商品售后服务(五星级)评价体系认证、4D厨房管理模式等实现科学化,数字化,规范化管理标准,使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做到精细化,服务满意度得到客户肯定和赞扬。

目前,公司先后与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济南职业学院、济南中学、济南市济阳区第一中学、济南市长清实验中学、淄博职业学院、济阳闻韶中学、济南市历城区唐王中学、济阳创新中学、平阴县职业中学、高新区第一中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等大、中、专院校的合作,为学校师生做出放心可口的饭菜,其中多家餐厅还被评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A级餐厅,2019年被评为放心厨房的荣誉称号。

对于疫情后的规划,真诚餐饮总经理曹萌对记者表示,出现疫情,我们应担当,有作为,用行动,捍卫食品安全,食品生产更严格、更规范,更全面地做好加工流程和消毒环节的细节规范。目前,防止输入性的这种疫情的发生,未来的这一年,把食品安全和防控要求放在工作首位,对员工的培训、操作流程的规范要严格执行和提高认识。我们保证不出任何问题,因为我们是餐饮行业,所以包括学校和公司,确保用餐人员的安全、身体健康要放在第一位。尤其是我们主要服务于师生,校园密集型人群社会关注度比较高。我们一定要后勤服务做到让社会放心,让家长放心,让学校领导放心为宗旨。把食品安全、营养健康放在首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决胜战贡献出我公司的一份坚实力量! (新时报记者潘源浩)

新闻推荐

济阳街道“121”工作法统筹疫情防控与社会发展“经济发展服务生”有力助推复工复产

“经济发展服务生”全面下沉企业,“线上+线下”融服务监管于一体,严防严控管理机制无死角全覆盖……近日,济阳区济阳街...

济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真诚餐饮:做好校园战疫的先锋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