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展现巾帼风采 争创一流业绩济阳城管聚焦“三比三强”开展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3-10 1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高君 通讯员 杨雪婷)日前,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充分彰显济阳区城管系统妇女同志风采,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之中,济阳区城市管理局以“三比三强”作风大整改活动为抓手,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以“比学习,强化竞争力;比实干,强化执行力;比作风,强化凝聚力”为主题,济阳区城管局开展了庆祝妇女节座谈会。来自济阳城管系统各岗位的10名妇女干部职工代表,就如何圆满完成2021年工作目标、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市城管系统“三比三强”作风大整改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同志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场面温馨融洽,且催人上进,如“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

济阳区城市管理局党组对系统内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祝贺,对她们过去一年里在各工作岗位上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发表意见。会议指出,广大妇女干部要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城市管理工作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女同志的努力工作,要担当起自己的职责,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城市管理工作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同时,坚持学习,增长才干。该局要求广大妇女干部把学习作为工作和生活矢志不渝的精神追求,把理想抱负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丰富阅历,提高能力,努力成为城市管理工作的行家里手,用出色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实现自身价值,展现现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勇于克服困难,战胜困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优异的成绩。

座谈会结束后,该局组织妇女干部职工深入工作一线,与环卫工人“交朋友、结对子”,建立结对帮扶连心卡,生活中关心、关爱、关怀,工作中对其所负责路段、公共卫生间进行帮扶、指导,提高保洁、服务水平,争创一流业绩。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暨我国第98个妇女节之际,济阳区城管局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三比三强”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展现了济阳城管的巾帼色彩,弘扬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为城市品质大提升、助力强省会建设夯实攻坚基础。

新闻推荐

济阳街道龙行社区健康相随

日前,济阳街道龙行社区妇联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们举行了“低碳出行亲近自然绿色骑行活动”。3月7日下...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关爱老人送温暖2021-03-10 07:59
猜你喜欢:
评论:(展现巾帼风采 争创一流业绩济阳城管聚焦“三比三强”开展妇女节庆祝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