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济南将治理非煤矿山采空区和废弃井口

来源:济南日报 2017-03-24 1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23日讯(记者 王彬)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济南市历史形成责任灭失非煤矿山采空区和废弃井口调查治理工作方案》。按照该方案,到2018年年底前,济南就将完成全市具有较大安全隐患的采空区和废弃井口治理任务,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济南将采取工程措施彻底消除突发性废弃井口、采空区坍塌等安全隐患和险情。具体来说,会对埋深较浅采空区主要采取开挖回填、高能量强夯、全部垮落法等治理措施;对埋深较深采空区主要采取充填注浆、覆岩结构加固补强及灌注桩等治理措施。

另外,对尚未开展治理或无法实施治理并存在废弃井口和突发性采空区坍塌隐患的,将通过安置警示牌、开展搬迁避让等预防措施,做好险情和安全隐患防范工作。

新闻推荐

保护好南部山区的绿水青山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观念,切实做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我们要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中的“就是”两个字破题,使绿水青山真正成为金山银山。●...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将治理非煤矿山采空区和废弃井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