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25个俱乐部摆摊招募会员1小时不到名额被抢报一空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2 1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士娟 通讯员 宋晓玉)近日,一场“抢课”大战在济南市历山学校校园内上演。艺术创想、传统游戏、心能手巧、叹为观“纸”等25个兴趣俱乐部集体在校园内“摆摊”招募会员,几百名小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报名,场面十分火爆。据了解,这是该校举办的第二届俱乐部招募活动,采取老师和学生双向选择的形式进行,不到半小时,有些俱乐部名额就被抢报一空。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参与招募的25个俱乐部,涵盖手工类、科技类、体育类、传统文化类、表演类、艺术类、棋类益智类等不同类型,每个俱乐部设一个摊位,摊位前摆放着各自的宣传海报。招募过程采取双向选择的形式进行,学生可以自由咨询自己感兴趣的俱乐部,俱乐部的指导老师也会耐心讲解本俱乐部的招生要求,不到1小时,所有俱乐部名额就被抢报一空。

学校教务处负责人曲玮丽介绍,兴趣俱乐部是学校拓展第二课堂、丰富校园生活的一项创新举措,从去年开始推广,每个俱乐部都是学校老师们根据自身的特长和教学优势自发成立的,面向学校2-4年级学生招募,“我们设立兴趣俱乐部的宗旨就是‘志同道合、全员参与、培养兴趣、拓宽知识、开发潜能\’,既能让老师发挥自己的特长,也能发现和发展学生的兴趣特长,实现‘双赢\’。”

新闻推荐

激光产业:生若野草 渴望阳光

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内,技术人员进行试验。(济南时报记者郭尧摄)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内,技术人员进行试验。激光生产企业大部分依靠租赁厂房进行生产。(济南时报记者郭尧摄)激光产...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5个俱乐部摆摊招募会员1小时不到名额被抢报一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