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槐荫区教育局“两节”树清风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2 1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史春勇通讯员巩波)记者从槐荫区教育局获悉,“两节”期间,槐荫区教育局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和治理有偿家教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三个暗访组对十二个单位进行了检查,未发现违规违纪情况。教育局值班室也未接到涉及教育系统干部教师违规违纪的举报。

槐荫区教育局专门在节前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上级关于狠刹中秋期间公款吃喝送礼等不正之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识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与此同时,槐荫区教育局纪委通过校长书记QQ工作群、局机关QQ工作群,向领导干部提出了“七个严禁”的警示,要求机关、学校的党员干部做好典范作用,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员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看到有不良风气的苗头及时遏制,加强教育,树立“为民、务实、清廉、正派”的教育工作者形象。

“无论是什么传统节日,我们都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宣传教育,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控制好公务支出,杜绝任何形式的滥用公款、公车等违纪行为,对违反纪律要求的行为,一律通报曝光。”槐荫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自本月1日开通投票通道以来,共收到21万人次投票“最美健康守护者”票选活动明天结束

1.投票时间:2017年10月1日10:00-10月13日16:002.每个奖项最多选择10名初选候选人投票。3.下载爱济南客户端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客户端页面,选择候选人,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行投票。...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槐荫区教育局“两节”树清风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