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万圣大魔头”驾临恒隆广场带你堕入诡惑空间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0-12 14:03   https://www.yybnet.net/

万圣节限量礼品

即日起至31日,济南恒隆广场为消费者呈现一场“万圣大魔头”黑暗企划,“三大魔头”将现身恒隆广场。同时,顾客在场内消费满额更可带走骷髅白武士杯、南瓜触控台灯等限量好礼!

魔头面对面

恶魔之首、喜怒无常的“愤怒南瓜”与魔界舞者“骷髅白舞士”占领恒隆广场西翼中庭,外表美艳动人内里奸诈古惑的“眩惑女巫”则在掌管东翼中庭“巫幻小屋”。所有装置及互动游戏中均加入最新技术,令顾客沉迷在诡惑空间。

在西翼中庭,顾客可以变身三大魔头之一,进入巨型LED屏幕参加魔界派对,放肆狂舞。而在东翼中庭,顾客除了可在巨型女巫帽及巫幻小屋中探险,亦可涂鸦自己的小魔头,借助现场的鬼怪扫描器,于屋内的电子屏幕墙呈现自己的大作。单笔消费满900元,还可带走魔头涂鸦T恤或购物袋一件。多平台合作更具趣味性

恒隆地产与当红视觉社交平台 in达成战略合作,顾客不仅可在商场内使用手机中的in视觉社交平台拍摄AR照片及视频,也可在东翼中庭拍照装置前拍摄趣味照片并免费打印,凭照片上的二维码登入恒隆广场Mallcoo平台领取惊喜礼品。

另外,携程旅游网也与恒隆地产合作推出的AR互动游戏,抓“游游”赢奖品,有可能获得价值3000元的卡西欧自拍神器哦!

抢兑万圣节限量好礼

活动期间,当日单笔消费满300元即可凭购物发票至东翼中庭“可口眼球锅”抽取“眼球彩蛋”一枚。

当日单笔消费满600元即可凭购物发票换领骷髅白舞士杯一个;当日单笔消费满900元即可凭购物发票换领南瓜触控枱灯一个。当日单笔消费满600元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CASIO EXFR100系列自拍神器、Kindle Voyage系列电子书阅读器、凌美1x系列钢笔以及价值100元Ole’精品超市购物卡一张。

魔头派对召集令

济南恒隆广场将于10月28日举办万圣节狂欢派对,自当日下午起即有专业造型师为顾客免费打造万圣节派对妆容。当晚,丧尸军团将于每个整点复活,在商场内出没,更有魔头迷你剧、大型魔术表演等环节,与顾客共同狂欢。

活动期间,每周六、周日,顾客也可在商场内参加DIY涂鸦活动,或是向在场内出没的魔头讨要糖果,度过一个有趣的万圣节。

新闻推荐

“最美”评选彰显榜样的力量——专访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运利

张运利10月10日上午,记者走进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此次活动参评单位,该院院长张运利向记者阐述了对“最美健康守护者”评选活动的认可与期待。张运利表示,今年是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与市卫计委...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红叶谷漫山红遍2017-10-12 12:13
猜你喜欢:
评论:(“万圣大魔头”驾临恒隆广场带你堕入诡惑空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