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济南杂技国际赛场摘得银狮奖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0-12 14:04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朱洁)10月12日晚,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将在河北艺术中心举行闭幕式及颁奖晚会,此前济南市杂技团孔海涛表演的《杆上技巧》节目以其稳定的发挥、高难的技巧及完美的表现赢得评委们的青睐,在众多优秀节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银狮奖。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创办于1987年,每两年一届,是中国杂技艺术领域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国际性杂技艺术节,与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法国“明日与未来”国际马戏节并称世界杂技三大赛场。本届杂技节从全世界范围内报名的400多个节目中遴选了17个国家和地区的28个节目参加决赛,来自6个国家的10位国际杂技界知名人士组成评委会(国外7人,国内3人),最终16个节目分别获得金、银、铜狮奖。济南市杂技团团长邓宝金表示:“这个成绩比我们的预期要好!9月中旬,全团上下刚刚完成第十届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杆上技巧》准备比较仓促,在这样的国际赛场,在众多国际顶尖节目中能获得银狮奖,我们感到很欣慰。”

《杆上技巧》节目是整个赛场上少有的单人表演节目之一,孔海涛的表演完美展现了其技巧难度,将人体的力与美通过技巧造型诠释得淋漓尽致,受到很多国内外演出商的喜爱,目前已与法国、加拿大等国外演出商达成合作意向。

新闻推荐

市教育局5个巡察组进驻5所学校开展巡察工作

9月中旬,市教育局新一轮五个巡察组正式进驻五个被巡察单位(济南第一中学、济南第二中学、济南第三中学、济南第三职业中专、济南第六职业中专),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常规巡察工作。为确保...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城山水几重蝶变2017-10-12 12:13
评论:(济南杂技国际赛场摘得银狮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