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槐荫政协“创新之家”赴华为、腾讯游学归来40名企业家委员谈体会找不足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8 14:25   https://www.yybnet.net/

座谈会现场。

17日,槐荫区政协、源动力餐饮集团和槐荫区工商联联合组织召开槐荫区政协“创新之家”华为腾讯游学活动交流座谈会。这是区政协助力全区民营经济发展调研工作的深入和继续,是丰富政协协商民主形式、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会上,委员们结合自身企业的经营情况,分享了培训的收获和体会,表示要按照槐荫区政协“因为有使命,所以更卓越”的要求,将本次学习的成果学以致用,以更先进的理念和更严谨科学的管理,经营好企业,为槐荫经济的发展献计出力。

创新之家是槐荫区政协成立的以企业家委员为主体的平台,投入使用后迅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此次学员们深入华为、腾讯等国内标杆企业学习,参观研发基地、解析企业文化、取经管理之道,学习先进的商业模式。短短5天时间里,学员们感触颇多,收获满满。(张龙 张一 摄)崔连保委员发言。张羽委员发言。

新闻推荐

成己也达人 创业在接力

必普股份的文化墙上,处处透着创业的气息记者张冠超摄采访当日,公司谈判室中坐满了前来咨询的创业者记者张冠超摄2013年初,山东必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必普股份)在济南注册成立,5年后已成为一...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槐荫政协“创新之家”赴华为、腾讯游学归来40名企业家委员谈体会找不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