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曲山艺海 星乐汇”再次爆笑来袭曲艺小舞台,让你“花式”乐开怀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2-11 14:22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袁航 摄

时报讯 (记者石晓丹 实习生陈佳)会心一笑、掩面而笑、开 怀大笑、笑得东倒西歪,笑得前仰后合、笑得热泪流淌……由济南市文化馆、济南市曲艺团、济南时报承办的“曲山艺海 星乐汇”周周演系列活动真是个开心场,该活动自今年4月开场以来,观众们感受到各种不同的“花式”笑法。

昨日,“曲山艺海 星乐汇”再次如约而至,如往常一样,又是座无虚席。台上演员们表演得也够卖力,孙苗的河南坠子,许庆贺的单口相声,王坤鹏的山东快书,王心天的快板,杨睿的擂琴,薛晓东、高超的相声还有朱会强、祝天月的山东琴书,关文君、金雪、孙艾佳的西河大鼓……济南市曲艺团优秀青年演员们的表演,直把整个场子搅得生动活泼、热气腾腾,精彩的包袱、漂亮的贯口、诙谐的语言、幽默的表演、机智的现挂,总能打动观众的心弦,让他们听得笑逐颜开,看得纵情开怀。

12月17日(周日)上午10:00,“曲山艺海 星乐汇”周周演系列活动还将继续在济南市文化馆多功能厅为您献上精彩节目,门票免费,抓紧来领!

●领票方式

1、电话预约:数量70张,预约时请留下姓名、电话号码等身份信息。预约电话:81602223(演出开始15分钟内取演出票)。

2、现场领取:数量70张,每周五上午9:00开始对外发票(凭个人身份证到1楼大厅前台领取,1证只能领1张票)。

3、网上订票:数量30张,点击“济南群艺”微信公众号首页菜单“互动服务——网上订票”进行预订。

新闻推荐

济南中福连中累积奖助推全市同庆促销活动

济南市中福在线为庆祝山大路、二环东路两新厅开业,特开展以擂台赛为主的促销活动。就在各种活动在全市中福在线如火如荼地开展、在寒冷的冬季送上温暖的同时,济南中福在线接连中出的累积奖将促...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曲山艺海 星乐汇”再次爆笑来袭曲艺小舞台,让你“花式”乐开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