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我为济南“阅卷”关注听泉水叮咚看一城山色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12 14: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0日讯(见习记者张晓燕)1月11日,《我为济南“阅卷”》第五期节目将关注《听泉水叮咚看一城山色》,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将结合济南市政协委员宫建泉的提案在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上开辟视频和直播平台,他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同时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和济南市民巡访团团长辛安将去济南的大明湖景区现场探访,看看目前已经免费开放一周年的大明湖的现状。

1985年以来,大明湖景区年年获评省级文明单位,大明湖也是外地游客到济南必看的“三大名胜”之一。据了解,2017年1月1日起,大明湖除执行政府定价的展馆(室)和经营性项目外,其他区域实行免费开放。

11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和济南市民巡访团团长辛安将去现场看看大明湖的新容貌,了解景区是如何一步一步开展工作的,想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吗?想与他们一起针对济南旅游特色进行讨论吗?赶紧打开齐鲁壹点,收看独家采访的视频节目和明天上午10点的直播,在评论区留下您的观点和看法,和我们一起来关注《听泉水叮咚看一城山色》。

新闻推荐

不让放鞭炮了,这年咋过更好?

往年过年环卫工清扫鞭炮碎屑十分辛苦。春节时燃放爆竹,以增添节日之喜庆气氛,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伴随着雾霾的频频来袭和公众环保意识的增强,近年来,公众对“禁放烟花爆竹”的呼声越来越高...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为济南“阅卷”关注听泉水叮咚看一城山色)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