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邢善萍在看望济南西藏中学师生时强调 努力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浓厚氛围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2-14 03: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赵琳通讯员刘晓建报道

本报济南2月12日讯今天,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代表省委省政府,赴济南西藏中学走访看望寒假和春节期间留校的藏族师生,赠送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邢善萍实地察看了学生教室、宿舍、食堂,与师生代表亲切座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她希望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在校园和身边播撒民族团结的种子,努力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接班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她要求有关部门和学校要多关心藏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藏族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今后一定勤奋学习、遵规守纪,与同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争取早日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和美丽西藏的栋梁之才。

新闻推荐

济南炼化获评工信部“绿色工厂”

□刘金涛报道本报济南讯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部公布了中国第二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济南炼化榜上有名。多年来,济南炼化从根本上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和降低污染物排放,升级环保设施,健...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邢善萍在看望济南西藏中学师生时强调 努力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浓厚氛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