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方特东方神画大年初一接待游客近两万人次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2-18 14: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 冯经伟)新春佳节之际,大型商超、旅游景区成为游客游玩、购物的重要场所,不少市民纷纷相约出门寻年味。

位于槐荫区济齐路的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也迎来了新春灯会和夜场启幕。在新春灯会上,除布置了充满年味的大红灯笼、古街花灯外,还有特色小吃、民俗演艺、曲艺表演等环节。

大年初一当天,济南方特东方神画的游客接待量高达1.92万人次,同比增长1508.04%;收入接近120万元,同比增长830.23%。

年初二下午3点半,记者在方特东方神画入园处看到,排队等候入园的游客排起了长队,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的游园兴致,设在大门口广场上的花灯造型更是成了大家的拍照背景板。

从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七,方特东方神画将每天开园迎客,新春灯会夜场也将继续给游客带来3D灯光秀、火龙钢花表演、财神巡游等精彩节目。

新闻推荐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国宝乐享“年夜饭”“空中飞人”今上演

高空刺激的“空中飞人”表演。唯美惊险的“肩上芭蕾”表演。大熊猫“二喜”享受着美味的“年夜饭”。2月15日是农历腊月三十,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饲养员为“娅双”、“二喜”两只大熊猫用葡...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方特东方神画大年初一接待游客近两万人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