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高速男篮集结备战季后赛合同签到本赛季结束劳森回NBA只是流言?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2-22 12:11   https://www.yybnet.net/

7天春节假期过后,高速男篮队员陆续返回济南开始备战季后赛。球队近几天将以身体恢复训练为主,等队员全部到齐后将开始针对性战术训练。NBA全明星赛周末刚刚结束,包括华盛顿奇才队在内的多支球队与高速男篮小外援劳森传出绯闻,不过,劳森与高速男篮的合同是到赛季结束,也就是说劳森会代表球队打完季后赛。

由于本赛季季后赛增加了7—10名的附加赛,因此高速男篮的首场季后赛将于3月13日开打,这让全队获得了较长的调整时间。主教练凯撒给队员们放了一个7天长假,劳森回到美国家中,莫泰尤纳斯与妻子则前往海南度假,凯撒自己也回到祖国塞尔维亚探亲。

凭借在CBA常规赛的出色发挥,劳森和莫泰尤纳斯吸引了来自NBA球探的关注。据美国媒体报道,奇才队目前正在与劳森的经纪人商谈加盟事宜。奇才队目前以33胜2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四位,有望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不过,伤病问题让奇才队在控球后卫位置上捉襟见肘,球队核心沃尔已经接受膝盖手术,他现在依然还要拄着拐杖走路,并因此缺席了全明星赛,替补控卫弗雷泽也刚刚接受了面部手术。奇才队这时看中状态出色的劳森,也是为了填补球队在控卫位置上的空虚。

当然,高速男篮已经表态劳森会代表球队征战季后赛,莫泰尤纳斯也不会离开,这不排除或是其他球队为扰乱高速男篮军心而故意散布的流言。(本报记者 刘文)

新闻推荐

一个“热词”给济南带来的大变化

首先分享一段我和外地朋友在除夕夜的守岁“尬聊”:友:“外面的鞭炮响了几乎一夜,吵得我在床上百转千回,真真是诚实守岁。”我:“心疼你。我家这儿,实话说真的从未有过的安静。”友:“你们济...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男篮集结备战季后赛合同签到本赛季结束劳森回NBA只是流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