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到济南方特与熊熊一起植树吧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3-13 14:18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 春节的假期已经离我们远去,方特东方神话带给济南市民的欢乐还留在大家的脑海中。自2月16日春节以来,济南方特的游客接待量超20万人次,仅初五出行高峰期,接待量达4.5万人次。

记者从百度地图全国春运出行大数据了解到,在全国热门主题乐园中,济南方特位居第二名。从现场可以看到,景区汇集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济南方特的2000余个停车场全部停满了车辆,甚是壮观。其中停车场常见德州、淄博、河北等牌照的车辆,景区内游客如织,十分热闹。

据了解,2月16日是济南方特新春灯会启幕的第一天,济南方特夜场开园纳客,上百盏花灯齐亮,为济南市民增添了些许年味。济南方特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可谓用心良苦。除了布置充满年味的大红灯笼、古街花灯外,还有特色小吃、民俗演艺、曲艺表演等等,园区内热闹非凡,洋溢着一片欢乐过大年的气氛。

是不是春节期间还没有玩够?还想去玩?济南方特熊熊植树节来啦!现在购买亲子套票(一名成人+ 一名1.5m以下儿童)只需 198元!超过30个家庭集体报名还可享每组10元的优惠。

活动时间:3月10/11/17/18日

一票全含:树苗、工具、场地,(每天前300名购买成功游客)还能畅玩30多个大型独家项目。

与熊大、熊二一起建设熊出没家园,带给孩子一场寓教于乐的新奇体验! (张廉佳)

新闻推荐

把纪委建成干部之家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在中共济南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上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找准定位、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以霹雳手段显菩萨心肠,努力把纪委建成干部之家。这是对全市纪检监察机...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相亲遭遇结婚狂2018-03-13 14:18
评论:(到济南方特与熊熊一起植树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