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历下城管推出卡通形象代言助力最有温度城管品牌“干干”“净净”带你玩转新历下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3-17 15: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16日讯(记者 贾向媛通讯员张昊宇)经过一个多月的筹集设计并广泛征求意见,历下区城管局日前正式推出卡通形象代言“干干”、“净净”。两个可爱的卡通形象将作为历下城管新名片,出现在各种场合,通过幽默的语言传递城管知识,普及城管文化。与此同时,历下城管局专属LOGO也正式推出,共同助力历下打造最有温度城管品牌。

两个卡通形象原型取自历下城管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代表,它们身着深蓝色及橙色制服,长相萌萌哒,有着大大的眼睛、圆嘟嘟的脸,充满健康和活力。它们分别取名“干干”、“净净”,与当前历下区力争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区相呼应。与此同时,适应当前融媒介发展趋势,历下城管还根据两个卡通形象,设计了一组动态表情包。由它们设计成的表情包,引来一片好评,大家纷纷评价“好萌”、“我们也有了专属表情”。

经过反复酝酿设计,历下城管简洁明快的LOGO正式推出。该LOGO突出“城市劳动者”的展示主题,它是城市剪影、荷花、鸟、劳动者的手的结合,代表着历下城管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生活环境的责任;蓝绿色的搭配,如泉水绿地,彰显了泉城特色。

“现在城市管理宣传推广以及城管知识的普及,需要接地气,需要更有温情和温度。”历下区城管局局长徐琳介绍,历下城管专属LOGO及卡通形象的推出是历下打造最有温度城管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种宣传形式的创新。据了解,历下城管将加大LOGO与卡通形象的推广力度,通过鲜活丰富的表现形式宣传历下城市管理工作,下一步还将设计印刷一系列宣传产品,让“干干”“净净”成为家喻户晓的“代言人”。

新闻推荐

英菲尼迪Q50L济南上市 零售26.98万-39.98万元

3月10日,济南骐骥英菲尼迪携英菲尼迪新Q50L在济南和谐广场越级上市。Q50L自上市以来,凭借其优雅时尚的造型设计,一流的内饰水平和卓越的驾乘性能,在运动型豪华轿车市场独树一帜,获得了众多用户的...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3·15狂风2018-03-17 15:39
评论:(历下城管推出卡通形象代言助力最有温度城管品牌“干干”“净净”带你玩转新历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