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济西湿地半程马拉松赛宣传口号揭晓“见证济西湿地,感受黄河风情”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4-18 12:08   https://www.yybnet.net/

为更好地展示济南黄河风景区和济西国家湿地公园形象,提升城市影响力,促进旅游业发展,4月22日,“蓝石·大溪地”杯2018济南首届济西湿地半程马拉松赛将在风景秀丽的济西湿地公园内开跑。作为一项重要的活动,马拉松赛口号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开展以来,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群策群力、精心创作的作品创意无限,不乏充满亮点的作品。最终,“见证济西湿地,感受黄河风情”脱颖而出,成为本次赛事的口号。

活动征集到千余条口号作品,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全民体育事业,以及本次马拉松赛事的关心和支持。不少口号的创作者对马拉松赛事所倡导的运动精神非常熟悉,创作出的标语高度凝练、具有极强的市场号召力,寓意深远、朗朗上口、易读易记,便于宣传和推广。征集到的作品,大都切实符合市民以及长跑爱好者对济西湿地半程马拉松赛的心理期望与时代诉求,具有强烈的亲和力、震撼力和吸引力。

“见证济西湿地,感受黄河风情”之所以能脱颖而出,与它淡化竞争性、突出参与性有很大关系,这与此次马拉松赛所提倡的全民参与、全民享受的理念高度契合,让广大参与者既享受了运动带来的乐趣,又能感受到济西湿地的生态之美。本次赛事由槐荫区体育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城建集团共同主办,济南蓝石田源置业有限公司协办、济西湿地公园特别支持,是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首次举办的大型半程马拉松赛事。相关链接

济南蓝石田源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主要经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是济南最知名的本土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公司秉承“诚信为本、精益求精、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恪守“舍得、用心、创新”的企业理念,以舍得的气度创造价值,以用心的态度追求完美,以创新的标准不断超越。品质至上的信念和高度责任感已融入企业之中,各部门协调配合,各环节通力合作,以“筑一生的幸福”为宗旨,发扬“团队协作、敢为人先、忠诚敬业”的精神,贯彻“高效管理、追求品质、树立品牌、持续改进”的方针,为改变人类居住环境而不遗余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世人瞩目的辉煌成就,为济南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获得认可与尊重作出贡献。(本报记者 史光明)

新闻推荐

笔记本电脑充电过量当心变成“小炸弹”

本报讯(记者陈彦杰通讯员柏方朔)你家的笔记本电脑不用或晚上睡觉时,是连着电还是断电?不要小看这个不起眼的动作,操作不好会让你的温馨家室变“火海”。近日,在英国的一家公司办公室内,一台笔记...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西湿地半程马拉松赛宣传口号揭晓“见证济西湿地,感受黄河风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