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凝聚职工力量 巩固文明成果 区中医医院召开济南市文明单位誓师大会

来源:章丘晨报 2018-04-19 08:54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通讯员)2018年1月,区中医医院被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确定为济南市级文明单位。4月16日下午,中医医院召开济南市文明单位誓师大会。

会上,宣读了济南市文明单位创建名单、《文明单位倡议书》,举行了济南市级文明单位的揭牌仪式。医疗、护理、医技、职能侧面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达了积极参与创建巩固济南市文明单位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

全院干部职工要认识医院文明建设的必要性并看清医院文明建设的当前形势。利用好党群工作、综合目标管理体系、各级各类专题活动三类载体。着力推进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行为文明建设,并具体反映到每名职工的言行举止中。要全员齐参与,携手共创建,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文明单位建设中。全院上下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自觉倡导“三观”、“四德”、“三主义”的学习教育与实践。落实好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全员医德医风教育,完善医院文化核心价值体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做到以实务虚,把文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

文明单位的创建成功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也激励大家进一步营造文明建设氛围,珍惜文明单位的荣誉、维护文明单位的形象,努力巩固和扩大文明建设成果。全院干部职工要用文明建设成果反哺患者和社会,使诊疗更安全,就诊更便利,沟通更有效,体验更舒适。

新闻推荐

全省首家未成年人社区矫正教育基地成立

4月11日,济南市槐荫区未成年人社区矫正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槐荫社区矫正中心举行。这是全省首家未成年人社区矫正教育基地。槐荫区检察院检察长郭一星,区司法局局长刘相国出席揭牌仪式,共同为槐荫区...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凝聚职工力量 巩固文明成果 区中医医院召开济南市文明单位誓师大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