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提升工程开展情况李胜利参加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5-16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 沙文婧)今天,市人大常委会对济南市城市提升工程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历下区黑西路趵北路街区更新、大明湖荷田复壮及绿地景观提升、明湖小区和燕子山小区老旧小区改造、东关环卫所保洁员公寓和公厕建设管理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城市提升工程的汇报。

李胜利强调,开展城市提升工程是巩固创城成果、塑造省会形象的重要举措和具体抓手,事关济南现代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敢担当勇担责,确保各项任务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提升群众生活质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扭住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多措并举、集中发力,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撒手。要狠抓任务落实,城市提升工程涉及领域多、范围广,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方案中明确的“十大行动”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严格督查考核,强化上下联动和部门协作,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新闻推荐

长清举行第二十期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党校阵地 补钙铸魂

本报讯(记者邵明红通讯员于传牧张春丽)4月16日,长清区第二十期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山东管理学院正式开班。该班学制半...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提升工程开展情况李胜利参加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