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市政协深入企业调研营商环境雷杰参加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6-13 12: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2日讯(记者 王希涛 通讯员 马思超)今天上午,市政协就进一步优化济南市营商环境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活动。

雷杰一行先后来到费斯托气动有限公司、山东东方道迩数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雷杰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济南市长远发展,要以争创一流、奋勇争先的劲头,主动向国际国内先进地区对标看齐,推动济南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向好。要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精简行政许可事项,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制度。要进一步提高政府服务效能,把简政放权与优化服务结合起来,善于把监管寓于服务之中,不断提高政府监管服务水平。要紧盯企业实际需求,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施策。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高办事人员的能力水平,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雷杰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济南市营商环境建设,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希望广大企业针对政策精准落地、与企业切实对接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反馈、提出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将认真梳理总结,及时报送市委、市政府。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聚焦提高政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深入调研、务实建言,以扎实的履职工作为优化济南市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权威申请指南出炉申请公租房请先看过来

6月19日,济南市将重新启动政府集中建设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工作。6月12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一系列文件,就今...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协深入企业调研营商环境雷杰参加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