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提升”咋样要打分,纳入综合考评 济南城管邀媒体和市民代表看提升新变化、评最美街头花园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19 0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南6月18日讯(记者张阿凤通讯员张辉)济南城市提升行动启动以来,各区全力以赴不断掀起城市蝶变,市民身边环境不断改善。2018年时间逼近过半,城市提升改善在哪些地方?身边增加了哪些美景?市城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即日起邀媒体和市民群众代表启动走街串巷“看十大提升行动新变化、评百姓身边最美街头花园”活动,集中一个月时间走近城市管理一线,看城市提升亮点。

全市城市提升工程开展以来,我们每天都可以感受到身边的变化:路面干净美化了,小区环境整治了,脏乱差不见了,一个“网红济南”呈现在市民眼前。城市提升开展以来,全市城管系统上下一心,昼夜不舍,连续奋战,让济南夜空更加璀璨、环境更加靓丽,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为让更多人感受到济南角角落落的变化,济南市城管局邀请省市各媒体,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一起组成观摩团启动“看十大提升行动新变化、评百姓身边最美街头花园”活动,走近各区一线,穿梭街头巷道,感受城市提升带来的变化。

同时,市城管局还联合媒体发起“评百姓身边最美街头花园”活动,动员市民发现并举荐身边增加的街角花园、口袋公园、路边盆景等,以公开投票的形式助力济南城市环境提升。

据了解,观摩团还承担另一项任务,给各区城市管理工作打分,各区得分将计入二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评成绩,真正实现干得好不好,由市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说了算。

新闻推荐

山东济南6岁女孩手绘暖心漫画:记录父女相处的点滴

有一个人,他不善言谈,却总在背后为我们默默付出着。他的爱严厉、深沉、稳重……他,就是父亲!近日,济南一名6岁女孩手绘漫画表...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提升”咋样要打分,纳入综合考评 济南城管邀媒体和市民代表看提升新变化、评最美街头花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