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全市115家渣土运输单位中首个天桥渣土运输公司有了党支部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22 0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张阿凤)21日,在全市115家渣土运输单位中,首个渣土运输单位党支部——君继安渣土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天桥区成立。现场,天桥区城管局渣土管理科科长崔咸胜对其赠送了党章等学习书籍。

据了解,君继安渣土工程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经营建筑材料运输、建筑垃圾运输等。在总经理马广君带领下,济南君继安爱心工会连续多年从事爱心公益事业,每年都会采购唐王爱心大白菜,将20吨白菜向环卫工、困难户免费发放,至今已坚持七八年。今年又先后为布谷鸟特需之家、天桥区梅花山村白血病患者等捐款捐物,累计投入5万余元。

天桥区是济南渣土治理的样板区,而净车管理是天桥区城管局的重点工作之一。“过去驾驶员很少去刷车,现在都当成自家轿车管理,出车必须刷车。我们也会在阴雨天没任务时开展安全培训教育,让渣土车司机始终绷紧安全运输这根弦儿。”马广君说。

新闻推荐

15分钟生活圈服务空间哪来 开发区配公共服务地块更新区闲置资源要挖潜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魏新丽赵夏晔)编制出精准科学的规划成果固然重要,但让规划落地实施到位更为重要。《济南15分钟...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115家渣土运输单位中首个天桥渣土运输公司有了党支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