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长清区实验幼儿园(建邦原香溪谷分园)2018年秋季招生简章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22 05:05   https://www.yybnet.net/

长清区实验幼儿园(建邦原香溪谷分园)是一所惠普性公办省级示范幼儿园,位于长清区建邦原香溪谷小区内。先后获得长清区教书育人先进单位、济南市最美幼儿园之绿色幼儿园、长清区师德建设先进单位、幼儿园管理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根据济南市教育局、长清区教体局对于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本着“相对就近,严限年龄”的原则,现将2018年秋季招生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生计划:小班两个班共60人。

二、招生条件:

1.招生对象:2014.9.1—2015.8.31期间出生的身体健康、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适龄儿童。

2、招生范围:

片区一:建邦原香溪谷小区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子女;

片区二:大学科技园大学教职工子女;

片区三:周边小区。

三、招生时间

1.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6月25日至2018年6月28日

2.拟录取幼儿名单公布时间:2018年6月29日

3.预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2018年6月30日

四、招生地点:建邦原香溪谷分园报名处

五、需携带证件、材料

在规定时间内,符合招生条件的幼儿,由父母带领幼儿到幼儿园指定的地点办理报名手续。上交报名材料及顺序如下:

1、家长填写《幼儿登记表》(在报名处领取并填写完整)

2、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将首页、索引页、孩子户口页及房产证所有人所在页,这四项内容缩印到一张A4纸上,可正反面)

4.父母结婚证原件、孩子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房产证原件(或购房税务发票)及复印件(房产证只复印购房人、房屋地址和房产证号两页即可)

6、社区在编工作人员带办事处开具的工作证明、工资证明、交五险证明。

7、片区内行政企事业正式职工带工作证明、缴纳五险一金证明。

8.免疫接种证原件。

9.《济南市儿童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原件一份(疾控中心提供)。

特别说明:所有证件需带原件审验;原件带回,复印件留档审核。凡上交证件被证件主管部门认定为假证的,交由司法机关处理,并不予安排在城区入园。

六、报名流程

1.6月22日前为招生简章公示期,家长20—22日到建邦原香溪谷分园报名处领取幼儿报名登记表后,认真仔细阅读表格需要填写内容并如实填写幼儿报名登记表。准备齐全简章第五条所列需上交、查验证件、资料,并按照第五条所列证件、资料名称顺序整理整齐。上交资料按登记表及基本情况记录表及所需复印件按顺序装订。

2.2018年6月29日在幼儿园官方微信(微信号:cqsyyey001)公示拟录取名单。

3.2018年6月30日请录取名单上的幼儿家长到建邦原香溪谷分园报名处领取录取通知书。

本着“相对就近,严限年龄”的原则,录取顺序依次为:

1、先招生片区一,如片区一达到招生人数,不再扩大到招生片区二。

2、涉及到片区,按以下顺序录取:(1)父母名下房产证、户口本、幼儿户口一致,均在本片区内和片区内行政企事业正式职工的适龄子女。(2)在本片区内有父母名下房产证,无幼儿户口的。(3)房产证在适龄儿童的祖父母(外祖父母)名下,幼儿户口与祖父母(外祖父母)在一起的。(4)房产证在适龄儿童的祖父母(外祖父母)名下,幼儿户口与祖父母(外祖父母)不在一起的。

七、温馨提示

1、去年只是摸底调查,需重新办理登记报名。

2、报名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家长无需过早排队。

3、为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报完名后请大家及时离园,不要在幼儿园参观逗留。

八、招生咨询电话:韩老师87236126

长清区实验幼儿园

2018年6月

新闻推荐

CBD久违的“开盘潮”来了!商业住宅齐“开花”

华润置地广场CBD住宅2018年是CBD的全面建设年,各地产开发商“摩拳擦掌”纷纷上场,CBD工地正在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清区实验幼儿园(建邦原香溪谷分园)2018年秋季招生简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