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启动“振兴乡村,牛奶先行”中国小康牛奶行动 得益乳业 “优质乳”上升“国家高度”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7-11 12: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杜燕侠报道

本报讯7月10日,得益乳业2018年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新闻发布会暨“振兴乡村,牛奶先行”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公益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办公室处长庄严、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邵明君、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超、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副理事长顾佳升、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秘书长张养东、业界同行以及50家媒体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据悉,优质乳工程是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与国内主要乳企联合倡议发起的,目的是推动我国低温奶发展,尤其是巴氏杀菌奶发展,确保为消费者提供营养丰富、安全可靠的优质乳制品。相比欧美等奶业发达国家,中国优质乳工程对牛奶生产各个环节标准要求更加严格,需经过严苛试验、数据监测、评估审核等环节。通过践行中国优质乳工程,让中国消费者喝到的就是优于国际标准的牛奶。

得益乳业实施中国优质乳工程以来,通过专线生产、精准控制、工艺创新,以及建立糠氨酸检测方法,不断优化低温巴氏奶杀菌工艺,最大限度保护牛奶的天然活性营养物质;配套智能化全程冷链管理系统,完善在线温度监测,有效掌控终端;通过对上游奶源、生产加工、运输冷链三大环节实施标准化、科学化、系统化的改进并形成严格自控体系,实现了奶源质量安全可靠、加工工艺精准稳定、绿色低碳、产品品质优异的目标。

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办公室处长庄严对得益乳业实施优质乳工程以来的品质提升和技术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在得益乳业等一批有作为的乳企共同推动下,一定能够持续提升我国奶业的竞争力,重塑国产乳品消费者信心。”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邵明君介绍到:“得益乳业多年来在推动中国乳业持续健康发展中不断贡献新鲜力量,未来的实力更不可小觑。”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超也表示:“得益乳业作为我们中国乳协优秀的理事长单位,专心专注做中国鲜乳制品,为推动中国奶业转型升级积极努力,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乳企像得益乳业这样,专心专注,共同为中国乳业的发展尽力献策。”

得益乳业董事长王培亮现场致辞时表示,正值改革开放40年,得益乳业凭借40余年专注低温奶的卓越品质成功服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这对得益乳业而言,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使命。此次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得益牛奶卓越品质更上一层,将以“最鲜活”的状态服务中国千万消费者。

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民族乳业先锋,得益乳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在此次发布会上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共同启动“振兴乡村,牛奶先行”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将陆续向全国各地乡村小学送去价值100万元的营养健康得益牛奶,助力奶业形成振兴乡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文明新风。

新闻推荐

被遗忘位于黄金地段却始终冷冷清清的泉乐坊,怎样才能“乐”起来?

泉乐坊内环境清幽却有些冷清。多家商铺空置。中午开门以后,泉乐坊壹喜咖啡的店员小纪烘完咖啡豆又洗了玻璃杯,直到...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启动“振兴乡村,牛奶先行”中国小康牛奶行动 得益乳业 “优质乳”上升“国家高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