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摩天营救》济南超前放映口碑爆棚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7-17 12:35   https://www.yybnet.net/

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的电影《摩天营救》是暑期档观众比较期待的影片之一,近日,包括济南高新万达在内的全国31家万达影城率先举办了《摩天营救》超前放映,近万名“先睹为快”的幸运影迷直呼“过瘾”。

超前放映时,观众们屏息凝神看强森身陷火海、飞跃百米吊桥、单腿徒手攀爬千米高楼、仅凭一根细绳跨越高楼火海……应接不暇的惊险动作场面令人阵阵惊呼!然而,除了动作场面的惊心动魄,为家人奋不顾身的情感渲染同样令人动容。不少影迷在观影后表示,“跟着强森一起高空冒险,也跟着他一起揪心和挂念。”“强森为家人爆发无限力量,挑战极限。这让我也想到了自己的父亲,用无声的爱为家人抵挡世界的风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强森在影片中首次挑战“弱势英雄”,饰演在一次人质救援任务中失去左腿的前美国联邦调查局精英威尔·索耶,为救被高空火灾困在顶级摩天大楼“珍珠塔”中的妻儿,奋不顾身挑战极限救援。强森自己也坦言这是他“演过的最耗费精力的人物”。

映后,一位影迷告诉记者,这部电影真的是非常刺激的动作片,故事情节紧凑,演员演技在线,值得一看。 (张晓涵)

新闻推荐

济南先行区规划细节征意见 有颜值 拼实力先行区中心区初露模样

济南先行区中心区在泉城特色风貌轴位置引爆区总平面图崔寨片区区位图近日,总规划面积1000平方公里的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摩天营救》济南超前放映口碑爆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