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受降雨天气影响济南鸡蛋价格上涨约10%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7-17 12:32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吴绍博)自六月份以来,济南市鸡蛋价格持续维持在每斤3.8元左右。昨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农贸市场发现,鸡蛋零售价格上涨至每斤4.3元左右,涨幅约10%。

在历下区荆山农贸市场,摊贩王女士告诉记者,“这两天到货少点,价格比上个星期涨了不少。”正在采购的市民冯先生向记者表示,“上星期来买的时候一斤3块8,现在一斤4块3,一斤涨了5毛。”

对于此次蛋价上涨,记者采访了济南超顺养殖场的副总经理李盛,他认为主要是受近期过多的降雨所影响,“降雨天气对鸡蛋流通及存储影响较大,局部供应偏紧,从而造成了此次小幅上涨。”

对于后市鸡蛋价格的走势,李盛说,“预计近期应该会小幅下调,鸡蛋价格将会在低位运行至8月末。”

“一方面由于7月份进入暑期,学校放假造成集中消费明显减少;另一方面是目前济南市的蛋鸡存栏量有所增加,鸡蛋供应较为充足,使得鸡蛋价格整体弱势运行。”李盛表示。

“预计农历七月之后,中秋节之前,受食品加工企业备货的影响,届时鸡蛋需求会随之增多,鸡蛋价格将会止跌上涨。”李盛补充道。

新闻推荐

在全省争首、全国争先,济南市历下区单位面积GDP贡献率挺进全国第一方阵 以“首善”担当建“首善”之区

□本报记者申红田可新100平方公里的土地,仅108个社区村庄,能干出多大事业,焕发多大活力?济南历下区给出...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金门旅游来济推介2018-07-17 05:57
猜你喜欢:
评论:(受降雨天气影响济南鸡蛋价格上涨约10%)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