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一场书画界的“欢乐颂”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7-17 14:46   https://www.yybnet.net/

陈文伟《威海写生·二》

近日,记者从济南艺术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第六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正在紧张筹备中。中铁城作为济南艺术品博览会分会场,将于7月27日—29日举办“文化惠民生 书画进家庭——艺博会名家书画作品拍卖会暨艺术硕士生油画作品竞买会”。活动包含名家书法零元起拍竞买、艺术硕士生油画作品竞买。此次竞买会将作为第六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的预展呈现给大家,带来一场非同凡响的艺术盛宴。

零元竞拍惠民生

作为济南唯一的专业性艺术品博览会,济南艺术品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展品类别和品质毋庸置疑,参观人数也是屡创新高,展会受到越来越多艺术机构及收藏家的关注,被业界公认为济南最大、品质最高、人气最旺、最具影响力的艺术类品牌展会。

作为济南艺术品博览会配套活动,“文化惠民生 书画进家庭——艺博会名家书画作品拍卖会暨艺术硕士生油画作品竞买会”将于7月27日—29日走进中铁城项目售楼处,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收藏者奉献一场精心准备的名家书法荟萃的文化大餐。

届时,将携手中青两代的艺术大师们,共同展出100余幅作品,作品包括知名书法家张仲亭、安学森、李虎林、田庆山、李福增、吴耀、沈承俊、王克泉、于振才、高岱、周曙光、张克华、戴军、李钧等书法家(排名不分先后)新近创作的书法精品以及来自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建筑大学的20余位硕士生油画作品。年代的碰触,理念的碰撞,视角的交汇,定能产生全新的艺术火花。

新中式国韵风华

艺博会名家书画作品拍卖会暨艺术硕士生油画作品竞买会是第六届济南艺博会与中铁城联合举办的一次艺术盛会。中铁城作为济南新中式国匠央墅典范,与艺术品一样,渗透着不可复制的历史、文化、传承价值。

中铁城择址彩石,发起于泰山山脉,山环水抱、地势高旷,是济南难得一见的百万平新中式低密人文墅区,占地超1000亩,地上容积率低至1.12(一般普宅20层以上容积率一般在2.8-3.0之间),为济南市民呈献前所未有的低密居住体验。

中铁城在售建面约285—345平方米新中式风格别墅产品,引领当代泉城名仕居住品位。户户私家院落配置,南北双院配置。“藏风”、“聚气”、天地人合一,重拾国人院子情结。

项目近期新推出精装科技洋房,建面约150/172平方米,高标准精装修,人性化细节设计,实现从传统毛坯房时代向精装+智慧人居时代的跨越,为居者营造高效节能、温度恒定、湿度可控,空气新鲜、环境安静的恒温、恒湿、恒氧、恒静、干净整洁的“四恒一净”居家生活。(蒲菁)

预展时间:2018年7月27日至28日

竞买会开幕式: 2018年7月29日10:00

地点:中铁城项目售楼处(经十路与港西路交汇处东行2公里路南)

咨询电话:67976852 67976862

新闻推荐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殷鲁谦主持

本报7月16日讯(记者沙文婧通讯员王春雷)今天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场书画界的“欢乐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