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接力公益善举 汇聚慈心爱意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8-10 12:14   https://www.yybnet.net/

“谢谢你们!这么热的天,跑这么远的路,给我们送来这么多慰问品,叫我说什么好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槐荫区玉清湖街道办事处石头庄村的孙永欣拉着左鹏飞的手,热泪盈眶。

左鹏飞是槐荫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长期奋战在纳税服务第一线。近年来,他带领纳税服务科做一流服务、创一流业绩,斩获诸多荣誉,他个人先后被评为全省国税系统“感动国税”十大人物、济南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济南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并荣获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左鹏飞说,“作为一名税务系统的道德模范,不仅要在工作中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温馨的服务,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方面一样责无旁贷。”为此,他主动与济南残疾人联合会联系,去看望慰问4户残疾人家庭。

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左鹏飞首先来到石头庄村的孙永欣、孙庆桥家中,给他们送去电风扇、牛奶、西瓜等慰问品。随后,一行人又赶到南八里村村民郑师傅家里。十几年前,郑师傅因为一次意外车祸失去劳动能力。左鹏飞紧紧握住郑师傅的手,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看望慰问残疾人家庭公益行动,共惠及南八里村、石头庄村、匡山小区4户困难家庭。左鹏飞说,今后,他将力所能及地帮助残疾人家庭,把慈心善举坚持下去。“能为困难家庭尽一点绵薄之力,这是我作为一名税务干部的光荣!”

(本报通讯员 刘天雄 李同学 刘萌)

新闻推荐

市中2500余名干部考出好风纪

本报讯(记者刘阳)连日来,市中区2500余名科级干部陆续步入育英中学考场,参加由市中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和区委...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接力公益善举 汇聚慈心爱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