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电影版《爱情公寓》热映,济南演员李金铭回乡站台——走上大银幕是最大收获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8-13 1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2日讯(记者 张晓涵)近日,电影版《爱情公寓》正式上映,其主演陈赫、娄艺潇、邓家佳、孙艺洲、李佳航和李金铭欢乐重聚,而袁弘、刘天佐、赵志伟和张双利的加入,也让故事多了更多的内容。日前,片中“陈美嘉”的扮演者李金铭回到家乡济南,为新作站台。在见面会上,她坦言,从小透明走到今天的大银幕,其实就是自己最大的收获。

尽管电影版《爱情公寓》与之前大家想象的有所差距,加入了“盗墓铁三角”,但是在观影过程中,观众还是发出阵阵欢笑声,表达着自己对《爱情公寓》的喜爱。

在见面会上,济南姑娘李金铭表示,回到家真的很高兴,其实这次路演是13个城市一起启动,自己原来是有其他选择的,但是最后还是觉得,“一定要回家,即使伤痕累累,也想跟亲人在一起,付出再多也值得”。

谈到从电视剧到电影,李金铭表示,自己其实就像电影中演的一样,从开始就是一个小透明,并没有“主角光环”,但是今天能够走上大银幕,就是最大的收获。

李金铭透露,电影在拍摄中其实很艰苦,很多景都是真的,尤其是那个她和孙艺洲从悬崖上掉下去的镜头,下面的骨头都是真的骨头,拍摄的时候味道也很大。

《爱情公寓》从第一季开始到走上大银幕用了10年。李金铭表示,每一个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虽然这中间大家分离了,但是只要聚在一起,就还是以前的感觉。

电影最后出现了“《爱5》coming soon”的字样,李金铭也证实了这条消息,确实很快就要来了,这让更多粉丝有了期待。

新闻推荐

违建没了 街角绿了 开门即景拆违拆临还市民清爽美丽泉城

今年以来,拆违拆临继续深度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上半年全市拆除违法建设1929万平方米,建绿透绿完成57万平方米、在建...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版《爱情公寓》热映,济南演员李金铭回乡站台——走上大银幕是最大收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