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卢江出席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8-14 1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3日讯(记者 蔡卓男)今天下午,济南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会议,通报全市经济普查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江出席会议。

卢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制订方案,制定工作规划,排好时间节点,确保普查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各项活动、各种行为都有章可循;要增强遵法守法意识,依法依规严控数据质量,切实维护普查工作的严肃性;要高标准管理好“两员”队伍,把好选配关;要聚焦问题,注重实效,抓好培训,保障好相关经费,确保广大普查人员真正胜任普查任务;要大力拓展普查成果的开发应用,深入挖掘、系统分析普查数据,为促进济南市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

卢江要求,要强化各级政府主体责任。各参与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彻底把本系统底数摸清;各级宣传部门要积极配合普查机构,全力营造有利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要把经济普查工作纳入政府重点督查事项,定期对普查工作进行督促推进,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各项普查工作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自然资源部三定方案揭晓:设国土空间规划局等25个内设机构

随着国务院机构改革的深化与落地,各机构的“三定”(定职能、定机构、定编制)方案已于近日陆续出台。此前,澎湃新闻(www.thepap...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无证土地公告2018-08-14 11:55
猜你喜欢:
有的壳干脆白送了2018-08-14 07:37
评论:(济南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卢江出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