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坐车请刷手机!一大波APP替你付钱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9-15 14:50   https://www.yybnet.net/

好消息来了!9月17日至23日济南将开展2018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乘公交优惠不间断。

9月14日起,济南公交携手支付宝推出“济南云公交卡”,在乘车码功能的基础上,增加1日、3日、5日、15日、30日卡功能,云公交卡日票采用24小时制。1日卡为6元、3日卡为18元、5日卡为25元,如果当天乘公交超过4次,购买1日卡将比刷IC卡划算。

9月19日至21日期间,济南公交将联合支付宝开展“1分钱乘车活动”,届时,领用“济南云公交卡”的用户可每天享受一笔1分钱乘车活动,每用户一天仅限一次,最高优惠4.99元。

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济南公交联合腾讯公司,适时推出“随机减”、“免费乘”、“送一得一”优惠乘车活动。9月19日至21日,用户可随机领取不同面额优惠车票,有0.18元、0.5元、0.88元三种,乘车时抵扣相应金额,每位用户每天可领取一张,一共可以领取三次;9月23日至24日,推出中秋“送一得一”优惠活动,用户每次购买车票送给好友,好友成功领取后,即可免费获得一张同城市等额车票奖励,每位用户享受3次“送一得一”的车票优惠活动,奖励票有效期30天,赠票奖励总量有限,先到先得。

9月22日“无车日”,济南公交推出“你乘公交我送票”活动。每个用户可领取2张免费腾讯车票,赠票总量50万张,先到先得,最高可抵扣同城5元票价。

此外,自9月14日起,济南市内、长清区域150余家统一银座门店全面开通公交绿色出行卡、学生卡的充值业务,市民办理充值服务更加便捷。

新闻推荐

设新式公交停靠区倡导公共机构绿色出行

近年来,济南市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增长,截至9月上旬已经达到221万辆。城市道路交通压力日益加大,交通拥堵已成为济南市社会...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坐车请刷手机!一大波APP替你付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