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今晚足协杯半决赛迎战一方鲁能要做好自己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9-25 12:26   https://www.yybnet.net/

韩镕泽近两轮比赛表现抢眼,本场比赛将接受大连一方队强力锋线的检验。 (本报记者 崔健 摄)

今晚,鲁能将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迎来大连一方队的挑战。首回合1:0小胜,让鲁能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不过,一方近来势头凶猛,近5轮联赛4胜1平保持不败,首回合1球的领先优势对鲁能来说并不保险,想要晋级决赛仍不能掉以轻心。赛前鲁能主帅李小鹏表示:“本场比赛是全年最重要的比赛之一,球队要做好自己,把自身水平发挥出来,踢好比赛。”

本场与一方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与上轮联赛仅间隔两天,李小鹏和队员王彤均表示球队23日从河南回到济南后,只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没有就与一方的比赛进行针对性训练。

赛季初期,一方队内问题较多,一度排名联赛末位。随着球队内部调整及德国名帅舒斯特尔的到来,一方渐入佳境。特别是联赛进入下半段后,一方8轮联赛取得6胜1平1负的傲人战绩,目前积分已经达到29分排名上升至联赛第十,保级基本不成问题。谈及一方,李小鹏说:“现在的一方与赛季初期的表现已经不是一支球队,赢了很多强队。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一方进攻端拥有穆谢奎、盖坦和卡拉斯科三名个人能力出众的外援,而且三名外援分工明确。盖坦在中前场组织串联,卡拉斯科在边路突进,穆谢奎则负责门前最后一击,鲁能防守端需要有针对性地应对。特别是后腰位置的球员需要对后防线形成保护。

上轮联赛因伤缺席的佩莱不出意外将会重回首发,这位连续六场比赛均收获进球的锋将,将成为鲁能进攻中最为信赖的球员。门将位置,王大雷伤势仍未痊愈,韩镕泽仍将镇守球门。不过本场比赛韩镕泽面临的考验将比之前两轮联赛更加严峻。如果韩镕泽继续神勇表现,将成为鲁能晋级足协杯决赛的重要砝码。

此外,近日来济南参加活动的巴西传奇球星里瓦尔多昨日下午前往鲁能俱乐部参观,鲁能球员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与里瓦尔多的合影。据了解,今晚的比赛里瓦尔多也将现场观战。(本报记者 王蓓贝)

新闻推荐

记录70年后的产业雄风

70年后,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济南全面推动产业升级,奋力重振产业雄风!本报今天推出纪念济南解放70周年暨《济南...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晚足协杯半决赛迎战一方鲁能要做好自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