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槐荫国土分局多措并举提高供地效率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0-11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高君 王宝泓 通讯员 展琨)近日,槐荫区国土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局“一次办成”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高供地服务效率,多方面多举措为营商服务。槐荫区国土分局土地利用科主动参与重点项目用地有关前期工作,积极对接各熟化平台和项目单位,对已取得规划条件的项目先行对用地范围条件等进行落图、审核,尽快组织供地资料,履行供地程序,对用地单位办理供地手续方面遇到的困难,积极帮助和协调,全力做好供地服务。

今年5月,根据济南市国土资源局下发的有关规范国有土地使用权划拨、协议出让的通知要求,槐荫区国土分局积极制定《槐荫分局关于规范土地供应工作的意见》,明确各科室职责,理顺供地程序,组织审核供地必备资料的同时,各职责科室共同会审,保证在备齐资料的同时上传内网“全流程网上审批监管系统”,做到“纸质卷”与“电子卷”齐步走,既提高了工作效率,也保证了供地的严密性和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槐荫国土分局今年共上报市局供地卷宗34宗,已完成供地程序的土地20宗,总面积为4509.62亩,其中划拨12宗,面积3983.76亩,出让8宗,面积为525.86亩,出让金额27.96亿元。顺利完成了段店片区改造项目、德迈产业园、经十一路安置房项目、张刘片区安置房、西客站会展中心西侧地块等民生及重点项目的供地,保障了片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新闻推荐

商贷按月委托提取公积金这样办

本报讯(记者刘高君)如今,民生银行也已具备了开通商贷按月委托提取公积金业务的条件。目前,可办理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的...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槐荫国土分局多措并举提高供地效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