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京彩乐邻社区篮球联赛球队巡礼(三)京鹰队最低目标闯入半决赛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0-1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刘畅(右前)与队友们在预选赛中表现很突出

“北京银行杯”京彩乐邻社区篮球联赛本周六就要拉开战幕,32支社区队伍已经投入到备战状态。这32支球队都是此前在各个支行举行的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其中来自市中支行的“京鹰队”则是首支打响预选赛的球队,他们在正赛中的目标是闯进半决赛。

“我们队是32个网点预选赛中第一支进行比赛的球队,特别有意思的是,可能由于各个网点的预选赛战线长短、参赛队伍数量不同,我们反而成为最后一个晋级32强的。”京鹰队队长刘畅说。据刘畅介绍,京鹰队正式建队时间很短,但是队友们在一起打球已经有很多年了,“我们队正式建队时间只有两三个月,可以说是为了这次比赛才成立,但是大家在一起打球已经有十年时间了。我们是同学,平均年龄在28岁左右。”

一群“90后”,因为共同的篮球爱好,在一起打了多年球,彼此间更是兄弟情深,这些年他们参加过很多比赛,既有三人制,也有五人制,大大小小的奖项得了不少。“市里、省里的一些比赛,只要有机会我们都会参加,不过人员从来没有齐整过,这次正好借着社区篮球联赛的机会,我们把经常在一起打球的兄弟都聚在一起。”刘畅说,他们平时经常在省体北球场打球,几乎没有对手,说到这里,他的脸上满是骄傲,对于兄弟们的实力和水平显得特别有信心。

对于叱咤在省体北球场的京鹰队来说,他们渴望在“北京银行杯”京彩乐邻社区篮球联赛中大显身手。“参加这次比赛,首先是想在比赛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32支球队的大规模比赛,是个很难得的机会。兄弟们能在一起打比赛,也能够增进友谊。除此之外,我们也想争取一个不错的成绩来证明自己,为市中支行争光。”谈到比赛的初步目标,刘畅表示,球队的最低要求就是闯入半决赛。刘畅表示,由于32支队伍相互不熟悉,只能赛场上见高低,临场发挥就显得尤为重要。“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团结一致,给予队友充分的信任,在比赛中相互鼓励,呼应队友,绝不可以相互埋怨,要打出团队篮球。”

本次活动由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济南时报、哈林英语篮球学校联合承办,作为2018第三届济南全民体育大会重要内容之一,得到了济南市体育局的大力指导与支持。 (记者赵晨)

新闻推荐

“海右文艺讲堂”设品聚书吧分会场

本报10月10日讯(记者陈炜敏)由市委宣传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济南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共同创办...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京彩乐邻社区篮球联赛球队巡礼(三)京鹰队最低目标闯入半决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