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汉峪海风交房一年多供暖未解决 物业公司:入住率60%才会供暖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8 05:3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汉峪海风一期的业主陈先生向【记者帮办】栏目反映,称自己所购买的该楼盘的房子自从2017年6月份交房后,至今供暖事项迟迟没有眉目。记者调查发现,该小区楼盘入住率尚未达到60%,

陈先生所居住的汉峪海风一期,在去年交房后的冬天就未供暖。现今交房已一年有余,天气逐渐转凉,业主还未收到供暖通知。“询问开发商,开发商只是推脱说交房后此类问题由物业负责,我们又与物业沟通,物业公司给出正在与热力公司沟通的答复。”陈先生说。

记者根据陈先生提供的开发商电话就此进行询问,开发商工作人员说他们只负责盖房,卖房,后续的问题找物业公司,与他们没关系。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汉峪海风小区的物业电话,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出现供暖问题,是因为现在小区入住率只有40%,热力公司的标准是入住率只有达到60%,才会供暖。物业中心也正在与热力公司沟通,现今已将所有资料提供给热力公司,热力公司也正在审核。

物业公司还表示,三段打压试水已经基本完成,二段打压试水也基本告一段落,换热站热力公司已派人协助物业做好了设备检修与冲洗,小区整体管道基本准备就绪,不过,最终的入户打压试水时间还未定。

随后,记者也采访了济南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入住率只有达到60%才能供暖,40%的入住率是达不到供暖标准的。“汉峪海风小区目前仅交房一年,新交房的小区第一年都是由物业代收暖气费,往后才由业主直接交予热力公司,因此汉峪海风小区的供暖明细热力公司还未有。”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楼市记者魏新丽实习生李庆斌)

新闻推荐

济南市天桥区文清小学加强廉洁从教教育

本报10月17日讯(记者潘世金)近日,济南市天桥区文清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全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峪海风交房一年多供暖未解决 物业公司:入住率60%才会供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