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名企名家共谋济南金融发展刘正荣徐群李自军出席相关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0-19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 周芳鲁婧)今天下午,“名企名城对话——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走进济南”和“金融对外开放与新旧动能转换”专题论坛在山东大厦举行,名企名家为济南支招,共谋金融发展。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副市长李自军分别出席活动。

“名企名城对话——新华社民族品牌企业走进济南”是2018中国(济南)产业金融国际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品牌企业与名城济南深度交流对话的形式,总结品牌故事、资本路径,分享创业经验、投资机遇,结对联姻、共谋发展;通过“名企名城对话”活动,推广济南市产业金融发展战略及优惠政策,搭建起民族品牌入选企业与济南市政府及优质产业的对接平台,促进民族品牌入选企业深度参与到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中,通过产业落地助力济南转型发展。

作为2018中国(济南)产业金融国际论坛的3个分论坛之一,“金融对外开放与新旧动能转换”专题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共同谋划金融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新思路、新方案,学习借鉴新经验,研究探索创新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创新发展新举措,开启济南金融对外开放新里程。目前,济南已成为山东省金融资源集聚高地,各项金融指标稳居全省前列,区域性金融中心初具规模。产业金融业作为济南市确定的十大千亿产业之一,更是步入了快速发展阶段。

新闻推荐

聚焦深度学习 探寻学习真谛国内外教育大咖泉城“论剑”

在济南市南上山街小学,来自芬兰、瑞典、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教育专家参观学校特色课程。(本报记者赵晓明摄)...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名企名家共谋济南金融发展刘正荣徐群李自军出席相关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