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组织员工记者节观影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1-10 14:13   https://www.yybnet.net/

11月8日,是第19个记者节,在这一天,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组织新闻工作者观看电影,以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

记者节像护士节、教师节、医师节一样,是我国仅有的4个行业性节日之一。2000年,国务院正式批复中国记协《关于确定“记者节”具体日期的请示》,同意将中国记协的成立日11月8日定为记者节。今年的记者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9个记者节。从1948年《新民主报》成立至今,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的新闻工作者们常年工作在一线,为讲述济南故事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记录着这个城市的发展变迁。

在第19个记者节来临之际,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组织集团新闻工作者集体观影。记者们在鲁信影城和谐广场店、鲁信影城泺源大街店和新世纪影城嘉华店一起观看了电影《流浪猫鲍勃》。电影讲的是,家庭的破裂令詹姆斯遭受了巨大的打击开始自暴自弃,他染上了毒瘾,身无分文,成为一名流浪在街头的卖艺者。瓦尔是负责詹姆斯的戒毒所医生,在她的帮助下,詹姆斯终于有了一个能够遮风挡雨的家,瓦尔坚信詹姆斯能够凭借自己的意志,彻底摆脱毒品的诱惑。某日,一只姜黄色流浪猫闯进了詹姆斯的家,詹姆斯收养了它,给它取名鲍勃,当詹姆斯离开家走上街头卖艺的时候,鲍勃跟在他的身边寸步不离。很快,这一人一猫的组合便吸引了过路人的注意,詹姆斯的经济状况因此得到了巨大的改善。与此同时,詹姆斯结识了住在隔壁的女子贝蒂,在贝蒂的身上,詹姆斯重新燃起了对爱的渴望。街头艺人詹姆斯和流浪猫鲍勃,一人一猫就这样改变了对方命运。

(济南日报记者张晓涵)

新闻推荐

北园高架西延今年年底贯通 东绕城25分钟可到西绕城

8日,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北园高架西延工程年底就能实现全线通车,而原计划定于明年元旦仅高架段通车。这条路修建用时不到12...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组织员工记者节观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