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西城看商机 财富不贬值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2-06 11:53   https://www.yybnet.net/

关于什么时候买房置业的问题,任志强在他的《野心优雅》中提道:“买房也是一个道理,要学会逆周期操作。”通俗地讲,就是“低潮时买房,高潮时卖房”。但世人惯于“买涨不买跌”,房价涨时排队买,房价跌时盼抄底,不涨不跌时也不慌不忙,坐着观望。这其实更多针对的是住宅项目。对商业项目来说,通常并不会受到周期性调控政策的影响,财富因为入手时机问题,出现贬值的可能性很小。

根据《国际城市蓝皮书:国际城市发展报告(2018)》,新一轮世界城市排名中,济南领先澳门等11个城市,与高雄一起位列第一梯队,成为准世界城市。

以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引领,济南加速崛起成峰,西部新城、CBD中央商务区、新东站核心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一系列重大工程、项目纷纷落地,展现出巨大的爆发力。

在城市西部,自2003年“西进”战略实施以来,西部城区发展犹如坐上高铁列车飞速向前,西站建成通车,文化商业教育等公共配套不断完善,轨交R1线即将于2019年元旦建成通车……西客站片区不仅成为展示省会新形象的窗口,更成为带动整个西城经济腾飞的动力引擎。

对外,济南西站连接全国280余个城市,以350公里/小时高铁时速对话全国、同步世界;对内多条轨交在此交会,北园高架西沿线即将竣工通车。“一院三馆”、宜家、GBF、麦德龙、迪卡侬、会展中心,以及正在落地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疗硅谷”及多个商业综合体,全方位配套日臻完善,咫尺繁华,举步可享。

如今的西城,已是济南人公认的生态宜居之地,更是济南的大健康产业先行区、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和高端商务服务业聚集区,其商业投资价值难以限量。

说到这里,小编要为你推荐两处商业地产项目,供有识之士作为投资置业的参考——

绿地济南城际空间站

项目雄踞西客站片区核心位置,西客站广场正东一路之隔。210万平方米高铁产融商务项目,涵盖办公、商业、酒店、公寓等多元业态,并自成体系。

山东绿地专注服务品质商务圈层,与政府联合打造绿地企业服务平台与绿地企业家联盟,实现企业之间商机共享、生意配对、互利共赢,为圈层企业构筑顶级社交平台。

依托“高铁+地铁”,项目将打造成省内第一组超高层双子塔地标,盛启巅峰商务。中建·锦绣广场

有远见不如看得见。中建·锦绣广场地处R1线演马庄站旁,揽地铁首开红利,执掌高铁商机。

作为片区现房写字楼项目,中建·锦绣广场形象、配套、品质一目了然,所见即所得。实景现房写字楼,建面约702000平方米无柱办公空间,即买即用,即买即租。

项目新推43-120平方米商办小户型,起价仅7600元/平方米。

新闻推荐

济南市中小学幼儿园实现清洁取暖全覆盖

□记者田可新实习生巩永卿报道本报济南讯今年以来,济南市教育局以“办有温度的济南教育”为引领,在...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城看商机 财富不贬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